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管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4-26 浏览次数:151

为了让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掌握,对新时期党的性质、党的基本路线、党的新历史任务有更加全面的认知。管理学院根据学院实际情况,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我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18年4月25日下午14::00在B5-204正式开课,主讲人王雪霞副书记,学院一百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王书记课上始终围绕着“学习”和“动机”两个词来展开,首先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指出了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作为一名党员,要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接着,王书记给我们讲了一句话:“以前能做的现在不一定能做了。”她指出不仅仅在思想上,更要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并且一定要坚定不移的跟着党走,让学员们深入的认识到党章的重要性。

王书记提出党员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要做好这一宗旨,不能只停留在表面,而要做行动上的巨人。接着,王书记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要求我们必须有正确的入党动机,要加强学习,对照党章,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且做人民利益的坚决拥护者,凡事都要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最后,王书记说到,我们作为大学生和向党组织靠拢的人,一定要明辨是非、密切关注身边的事情。

这堂培训课,让同学们明白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以及党的性质、党的行动指南。其中,王书记着重强调了一定要学习,只有学习,才能减少犯错。培训课期间,在场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听讲,勤做笔记,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