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管理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
发布时间 :2018-04-28 浏览次数:131

为了让积极分子强化党性观念和基本素质、端正入党动机,使积极分子清楚了解入党流程,管理学院于2018年4月27日晚上19:00在B5-204进行了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次党课,主讲人为张帼卿老师,学院10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入党流程培训。首先,张老师提出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中的九个基本步骤,让学生清楚了解到入党的基本程序。接下来具体讲解了入党过程中的具体工作顺序和工作内容。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就应当起到带头作用,具有争当先锋楷模的觉悟,并且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入党程序的严格,让同学们认识到距离成为一名正式党员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接着,张老师着重讲解了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填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思想汇报的书写规范和内容要求。张老师还要求我们要熟记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以及入党誓词,让同学们时刻提醒自己并努力向正式党员看齐。最后,管理学院第十一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党员微电影《老曾这个人》,此影片为同学们展现了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鲜活案例,使同学们感触颇深。

这堂党课,让同学们清楚了入党的流程,也明白了入党的道路是漫长的,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相信在这次党课后,同学们一定会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有理想有追求的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