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06 浏览次数:146

2018年6月5日晚,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于管理学院心理咨询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帼卿主持,共有3名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按照党章和发展党员的规定,支部大会按照程序研究讨论并表决了陈琰、兰玲星同志申请入党事宜。

会上,陈琰、兰玲星宣读入党志愿书,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入党介绍人对培养过程和申请人的表现进行了总体的介绍评价,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了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讨论;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并当场形成并通过了支部大会决议。

陈琰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初出茅庐的新党员,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自身仍然还存在不足,在今后一定会发扬优点改正不足,虚心向老党员学习,继续努力提升自我,以更加认真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努力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兰玲星同志也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审视要求自己,进一步深化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与党保持一致,多深入同学之间进行了解、沟通,充分利用群众基础带动更多的同学向党组织靠拢。

支部书记对支部大会作简要总结,宣读了大会的表决决议,并向陈琰、兰玲星两位同志今后作为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