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06 浏览次数:192

2018年6月5日晚,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廖燕丽主持,共有3名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按照党章和发展党员的规定,支部大会按照程序研究讨论并表决了张钰芳、郑音、饶元惠、王定康、林于晴、朱陇华同志申请入党事宜。

会上,张钰芳、郑音、饶元惠、王定康、林于晴、朱陇华六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入党介绍人对培养过程和申请人的表现进行了总体的介绍评价,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了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讨论;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并当场形成并通过了支部大会决议。

张钰芳同志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向党组织靠拢是我一直以来的去向和心愿。 也一直朝这个方向努力、看齐。今后,我将在党的识的指引下,更好地将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和祖国建设中去。也清楚自身还存在很多不足,与党员的标准还有一定的距离,将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提高自身素质和思想觉悟。郑音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做的远远还不够,在同学面前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无论什么时候都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饶元惠同志表示,对照党员标准,自己较好地做到了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拓展知识面,团结同学;但也存在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在思想上行动上继续以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王定康同志表示,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在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学习上,需要更加努力刻苦,更积极参加各种校园和班级活动。林于晴同志表示自递交入党申请后,就用党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地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努力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刻苦学习。朱陇华同志也表示,申请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深知按党的要求,自己的差距还很大,还有很多缺点和不足,政治理论水平还有待于提高。

支部书记对支部大会作简要总结,宣读了大会的表决决议,并向张钰芳、郑音、饶元惠、王定康、林于晴、朱陇华六位同志今后作为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