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管理学院2015、2016级发展对象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06 浏览次数:135

9月5日,管理学院发展对象入党动机座谈会在管院会议室展开,会议由王雪霞书记主持,出席人员有2015辅导员谢铭、2016级辅导员廖燕丽以及17位发展对象代表。

会议开始,王雪霞书记希望在场的每位发展对象能够借此次座谈会,认真地剖析自己的入党动机。首先由三位2015级发展对象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畅谈自己的入党动机和真实的入党意愿。紧接三个代表的入党心声,王雪霞书记表示现在入党不再是唯成绩论,或只看干部经历,更看重每个发展对象的综合素质

接着,轮到2016级发展对象发言。虽然大家的入党初衷不同,但入党的意愿是一致的,都表示将来会更加严于律己,更多地为同学服务。以党为信仰,一直以服务群众为宗旨,不忘初心。

最后,王雪霞书记提醒两位辅导员要留意每个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和平时表现,为党组织注入新生力量。与此同时,书记也要求在座的每个发展对象要在平日里把工作落实清楚,多干实事。

经过这次的入党动机座谈会,在听完王雪霞书记和两位党支部书记的发言之后,在座的每个发展对象都备受鼓舞,并且对自己的入党动机有了更深层次的剖析和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