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07 浏览次数:591

 

96日,管理学院2016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座谈会在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王雪霞副书记主持,出席人员有2017级辅导员张帼卿以及21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会议开始,王雪霞副书记希望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们可以认真分析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就当前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一些建议。入党积极分子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入党的心声,讲述自己想要入党的原因。虽然大家入党的初衷不同,但都表示未来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做同学的榜样。

期间,关于未来党建工作的开展大家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党建宣传能够更加“接地气”,让大家真正了解党,真心想入党。

最后,王雪霞副书记表示这次座谈会她收获很多宝贵的建议,这种座谈的形式可以拉近大家的距离,更好地倾听大家的声音,希望今后能听到更多的建议。

    通过这次座谈会,每名入党积极分子都备受鼓舞,对自己的入党动机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为老师和学生建立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