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20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申请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12 浏览次数:173

 2018年9月11日晚,管理学院16级入党申请人谈话会议在管院二楼会议室举行。2016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廖燕丽同志、预备党员黄璐璐同志以及8名入党申请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廖燕丽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廖书记表示召开此次会议是为了使党组织更好地了解入党申请人的情况。接着,林燕真、林鸿怡、吴晨露、张晓川、房媛、黄有为、孙莎莎、张泽龙8名同学逐个发言,阐明自己的入党动机,表达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然后,党支部书记廖燕丽同志针对每一位同学的情况进行点评,并给出诚恳的建议。这 8名同学都表示,能够倾听支部书记对自己的评议,感触颇深,不仅可以让自己找准自己的定位,而且可以从一个较客观、全面的角度了解自己的不足以及优势,深刻明白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同时他们也都表示,今后将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进取!

最后党支部廖燕丽书记对会议作出总结,表示如果组织暂时还不能接纳同学们,大家也不要气馁,要继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总结经验,寻找差距,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