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9-21 浏览次数:421

2018年9月20日,福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党委于B5-101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代表及部分老党员代表出席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16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在学院党委书记的监誓下,副书记带领51名新党员们进行入党宣誓,宣誓过程庄严凝重,以此表达他们对党最诚挚的感情。

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朱陇华同志发言,表达了全体新党员立足岗位、认真工作、谨守誓言、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发表讲话,对新党员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同志们不辜负党委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全体宣誓人在宣誓书上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姓名。

最后,会议在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圆满结束,对于新党员而言同时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党员同志不忘初心,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于实践之中,将党的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