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务中心成立仪式 暨学生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9-28 浏览次数:154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使学生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管理学院成立了学生党务中心,并2018年9月27日在管理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成立仪式。参加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委郭宝明书记王雪霞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务中心所有成员。

2018年9月27日19:00管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成立仪式在国歌的奏响中正式开始。会议伊始,王雪霞副书记宣读了《关于成立管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的通知》及《管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推荐名单》。学生党员代表郭旺玉同志代表学生党员发言,表明自己将为学生党建工作服务的决心。最后,郭宝明书记代表管理学院党委,对学生党务中心成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成立仪式结束后,王雪霞副书记对学生党务中心的所有成员及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要求所有成员坚持标准规范程序,做好学生党建工作,所有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对学生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管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成立仪式暨学生党务工作培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