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管理学院学生党建材料规范性培训暨2016级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3 浏览次数:97

为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做好党员档案材料审查,加强党员互动与交流,10月19日晚,管理学院在厚德楼B5-204教室举行学生党建材料规范性培训,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廖燕丽、预备党员及部分发展对象、学生党务中心成员参加,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张菁老师受邀担任主讲。

张菁老师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行耐心指导讲授,将入党申请书、入党申请人谈话记录表、优秀党员入党推荐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党校结业证书、外调政审材料、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议记录及公示表、自传、思想汇报等档案材料的填写要求进行详细的指导讲解。张菁老师强调,每一份材料都是十分重要的,每一份材料都会放进档案里,要认真对待所有材料。

最后,张菁老师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态,提高思想觉悟,早日投身到建设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课程中,张菁老师结合实际的例子将本身枯燥乏味的理论知识进行生动地讲授,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本次培训课程加强了同学们对入党材料规范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预备党员党的基础理论素养,为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必要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