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管理学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党课
发布时间 :2018-11-02 浏览次数:160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掌握,对新时期党的性质、党的基本路线、党在新时期的历史任务有更加全面的认知,管理学院根据学院实际情况,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我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18年11月1日在旗山北校区博学楼4#204正式开班,本期共有管理学院6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以专题讲座为主,结合观看录像、自学、讨论、实践等多种方式进行。

第一次党课的主题为“入党流程培训”,主讲人为廖燕丽老师。首先,廖燕丽老师介绍了入党的整个流程以及发展时会遇到的问题及一些注意事项。她指出,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接着,廖燕丽老师介绍了在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指出了积极分子考察表中一些易错的细节,希望同学们在填写党建材料的时候应格外细心。最后,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观看了视频《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了解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基本内涵和意义。廖燕丽老师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党校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入党。

这次党课学习让所有同学受益匪浅,增进了对党的认识,给予大家十足的动力,加强了同学们入党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