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2017级工商、营销、国贸、公共期末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29 浏览次数:193

2019628日下午4点半,辅导员范嘉云老师在博学楼大教西3主持召开了2017级工商、营销、国贸、公共期末动员大会,参加大会的有2017级工商营销国贸公共四个专业的全体同学。

本次年级大会围绕着“诚信考试,欢度假期”的主题展开。会议伊始,辅导员范嘉云总结了本学期来班委的工作、同学的表现,临近期末考试,辅导员范嘉云动员全体同学抓紧时间认真备考,不抱侥幸心理,诚信考试。接着,2019年暑假来临,辅导员范嘉云告知同学们暑假的注意事项,向同学们强调放假的时间节点,注意暑期安全。奖学金表彰仪式是这次大会的最后一个议程,辅导员范嘉云希望以此来鼓励大家认真备考下周的期末考试。大学已经过半,辅导员范嘉云建议我们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并为之而奋斗。

本次会议,辅导员范嘉云强调了诚信考试及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并为大家的期末考试加油鼓劲,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