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2017级期初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12 浏览次数:237

2019年9月2日晚,管理学院辅导员范嘉云老师于大教西三为造价、实验班、工商、营销、国贸以及公共专业的全体同学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期初动员大会。
新学期伊始,范导开门见山地强调了大三这个阶段的重要性,同时建议同学们做好自我规划、找准方向、付出努力着手准备。然后,范导大致陈列了一系列与大家息息相关的工作,如奖学金评定、生源地贷款确认、班委换届及贫困生认定等,希望同学们能够抓紧时间收集各类材料使得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下去。接着,范导根据“三个文明”的规定提出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的要求,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以前的良好习惯。最后,范导督促需要补考的同学认真复习,诚信考试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更清楚的认识到大三及良好习惯养成的重要性,希望17级造价、实验班、工商、营销、国贸、公共专业的全体同学在新学年的学习和生活都能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