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2017级工程管理、房产、会计、审计专业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12 浏览次数:185

    2019年9月2日晚上20:00,管理学院2017级工程管理、房产、会计、审计专业四个专业在大教西一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年级大会,会议由刘分江老师主持。

    首先,刘分江老师对大家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做了简要总结和回顾,进而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学习、工作、生活的等几个方面做通知和部署。其中,在学习方面强调补考相关事宜进行了通知,提醒相关同学做好复习,同时提醒大家诚信迎考,不要抱侥幸心理和作弊,并对学生手册中有关补考的相关规定做出重点提示,同学们也提高了重视度。接着,刘分江老师建议大家在大三第一学期找好目标,说明大三学年的重要性,对于未来之路的选择要慎重、认真。也强调了在努力的同时要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勤于锻炼,多读书以开拓视野。

   最后,刘分江老师再次重点强调了“三个文明”相关规定,要求宿舍卫生、宿舍晚点以及宿舍纪律等人际关系做到常态化管理,课堂上要谨遵课堂纪律,及时上交手机,在网络文明上要做到对自己的言行负责,最后对安全问题、兼职与学习问题、入党问题等做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