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次数:226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21日晚,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在管理学院B5-204教室观看由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张富清、李连成、隋耀达、李萌、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在节目里有一位特殊的榜样,已经永远离开了我们,她就是广西百色老区的第一书记黄文秀,她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生命写就了动人的青春之歌彰显了党员的担当与作为。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此次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对每一名党员而言,无疑是一次心灵的洗涤。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观看心得体会。他们表示,一位位先进典型,犹如一面面旗帜、一盏盏明灯,凝聚起推动“中国号”巨轮破浪前行的磅礴力量,要向榜样看齐,向优秀的榜样们学习,以榜样的优秀事迹激励自己,鞭笞自己不断取得进步,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争做身边人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