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27 浏览次数:197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和学院工作部署,10月23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邦勇主持。

会上,杨邦勇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会上,杨邦勇书记对照党章党规,主动对表对标,带头进行了自我查找,并对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认真学习的基础上,也一一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学校改革发展要求和师生期盼,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结合征求到的意见,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谈了问题原因、整改举措,以及努力方向。

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自我查找后,杨邦勇书记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更是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持续深化对党章党规的学习,要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任务、自觉要求,并将学习要求贯穿主题教育、贯穿工作始终。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与前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发现问题紧密结合,自我检视反思,切实抓好查找问题整改。通过学习党章党规、推进问题整改,进一步理清学院发展思路、提升履职本领,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