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0-27 浏览次数:199

10月23日,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邦勇主持。

会上,杨邦勇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相关文件,并就学校教师党支部建设标准、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以及党支部工作职责等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讨。各党支部书记就一段时间以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以及“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作了汇报交流。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就集中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在听取各支部书记的汇报交流后,杨邦勇书记对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予以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党支部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就下一阶段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杨邦勇书记强调:要继续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开展好主题教育,是从根子上解决思想问题,各支部要继续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通过进一步的学习思考、调研,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用好调研成果检视反思问题要在前一阶段调研的基础上,开展调研成果交流。开展好主题教育,必须奔着问题去,要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方。要把整改落实抓到位开展好主题教育,关键是抓好整改落实,抓而不实等于不抓,学院党委已经汇总梳理出来一些问题,各支部也要检视存在的问题,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不能虚做与应付。杨邦勇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还很艰巨,我们不能有任何松懈的念头,要一鼓作气坚决按照上级的安排和要求完成 “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