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管理学院第五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96

    2019年10月31日晚,管理学院第五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博6 -203开展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管理学院党委纪检委员谢龙祥授课,主题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首先,谢龙祥老师简要回顾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社会主义从空想社会主义等六个阶段以来的不断发展与成熟随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维度,对应我国的“新中国、新时期、新时代”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成长历程,重点讲解了进入新时代的现实依据。最后,谢龙祥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为主线,详细解读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内容。

党课的最后,谢龙祥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身作则,拥有一颗明澈的党心、刻苦学习、为身边的同学做榜样,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