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教职工党员赴尤溪县 半山村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1-19 浏览次数:388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6日,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20余人赴“福建省美丽乡村建设典型示范村”尤溪县半山村参观学习。

管理学院教职工党员参观了位于该村的闽赣省龙溪县梅仙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和莲花堡,在充满红色记忆的历史遗迹中重温革命历史,感受先辈们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理想和坚定信念。随后,一行人参观考察了半山村的村容村貌,村庄规划、主题民宿等,深刻感受半山村“诚实为人、诚信做事、诚心相待”的“三诚”文化内涵和“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在观看完“旅长书记”林上斗带领村民建设家乡的先进事迹宣传片后,党员同志们对林书记构思未来的智慧和胆识、实现梦想的勇气和担当、脚踏实地的干劲和力量感到无比钦佩和敬仰。

此次参观学习,使管理学院教职工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以像林上斗这样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脚踏实地,开拓进取,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立德树人,为学校实现“三大目标”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