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三个文明”建设成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165

11月23日晚,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三个文明”建设成果表彰大会在数理学院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周邦、辅导员、校自律会和兄弟学院自律会主要学生干部及管理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伊始,团委书记周邦宣读了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三个文明”建设工作的表彰决定。随后,参会老师为荣获管理学院“三个文明”先进个人、“三个文明”先进工作者、年度文明宿舍及文明班级的个人和集体颁奖。营销1701向斯凯作为先进个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从自身工作和生活的体会分享了“三个文明”建设对个人成长的意义,对老师和同学的帮助表示感谢,号召大家继续做“三个文明”建设的认真践行者。

最后,团委书记周邦针对学院2018-2019学年“三个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周邦老师对为学院2018-2019学年“三个文明”建设中作出贡献的班级和个人表示感谢,对先进集体和个人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周邦老师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深化对“三个文明”建设工作认识,通过几年来学校和学院“三个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果和获得的经验来正确认识这项工作;二是继续坚持和推进“三个文明”建设工作,从自身做起并带动身边的同学做“三个文明”建设的践行者;三是将践行“三个文明”作为今后人生的追求。“三个文明”的内涵在自律、在修养、在执行,一个人是否自律决定了人生的成败,要将践行“三个文明”转化为思想和行动上的自觉,为今后的广阔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表彰大会对进一步深化管理学院“三个文明”建设,促进学生基础文明养成,引导学生加强自我修养、自我管理,建设文明课堂、文明宿舍、文明网络,培养向善向上的时代精神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