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管理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12-01 浏览次数:245

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培养武装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引导当代青年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1127中午管理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博6-201教室举行团委书记周邦主持

在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开班仪式拉开序幕。首先周邦老师向培训班同学介绍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主讲教师张艾利及其他参与授课的教师。接着,他强调当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以动员各位同学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青马工程。之后由张艾利老师用生动风趣的语言介绍了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为同学们带来了青马班的第一堂课程,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的召开意味着未来一系列“青马工程”培训课程的开始,不仅丰富同学们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学习形式提升理论素养,更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责任感。希望参与培训课的各位同学能够珍惜共同学习的时光、严格遵守纪律制度总结收获学习成果,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