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2017级工管、会计、审计、房产专业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05 浏览次数:229

2019年12月03日晚上18:30,管理学院2017级工管、会计、审计、房产四个专业在大教西三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年级大会,会议由刘分江老师主持。

年级大会主要从下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

首先,刘分江老师本学期学生工作取得成果作了简短介绍和总结,成功开展了国家助学金,班委换届党建工作等学生密切相关工作。主要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先进个人及奖学金进行表彰,获奖学生班级辛勤付出的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紧接着是年级工作计划安排,为了确保换届后年级两委干部对自身工作有一个清晰的认知,对年级两委在下一学年的工作有具体的部署和安排,重点抓年级三个文明建设,同时对下学期策划双选会与举办模拟招聘会两个主要活动的预热,对年级委未来的学生工作一个美好展望。

最后刘分江老师向全体学生发出期末考前复习动员和诚信迎考动员。他强调,虽然我们在过去表现的不错,但仍不能懈怠临近期末请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合理安排时间科学有效方法,投入到紧张的复习中去,考试过程讲究诚信,做到考试不作弊和诚信迎考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有沉甸甸收获,愉快过寒假。在会议的最后,刘分江老师还强调了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防诈骗和防传销、;理性消费和杜绝校园贷等其他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