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2019级工管、造价、房产三专业期末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20 浏览次数:275

2019年12月19日晚上8:00,管理学院2019级工管、造价、房产三个专业在大教西一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育大会,会议由易晓颖老师主持。

期末教育大会主要从下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首先,易老师就本学期学生课堂文明、宿舍文明以及网络文明方面的表现进行总结指出近期同学们上课情况与宿舍卫生情况相较于开学状态有所下滑,希望同学们能增加自律意识,争做三个文明践行者,违反校规校纪将会受到相应的处分影响个人发展接着,易老师要求同学们学会掌握信息认真及时查看班级群与专业大群相关通知,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其次,易老师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防诈骗和防传销、理性消费和杜绝校园贷等事情进行了强调,以防同学们上当受骗最后易老师详细说明了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强调考试违纪行为和作弊行为的严重后果,向全体学生提出“以勤考,以诚应考”的要求

此次大会,同学们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对自我的要求更加自律,更加勤奋,为大学的第一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