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暨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0 浏览次数:212

2020年1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B5-101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暨期末教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学院期末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邦勇、副院长蔡彬清、副书记王雪霞、副院长李小兰等学院领导、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邦勇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人民日报相关文章:《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六部门负责人权威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邦勇代表学院党委通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杨书记还就下阶段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学院学科发展、制度建设结合起来,持续学,深入学,系统学,为推进学院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理论学习后,还传达了校纪委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校纪委《纪检监察建议书》相关内容;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期末安全检查、寒假值班事项等做了具体部署;传达了学校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会精神,分别就学科与科研建设工作、学院教学管理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