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管理学院学工办召开视频会议学习传达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1 浏览次数:79

2020220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学工办召开视频会议,深入学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研究部署学工办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

学工办全体干部学习研讨了《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修改十二版)、《福建工程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手册》、《福建工程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管理学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方案》等文件通知精神。

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分别结合工作分工以及近期开展的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政策宣传、科普教育、志愿服务、典型宣传、学生健康状况每日摸排、支部理论学习、毕业生就业实习、在线学习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党委副书记传达部署学工办关于疫情防控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及时传达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学校及学院的有关通知,继续通过微信推送、QQ等渠道加大对疫情防控的政策宣传和典型宣传,协助做好线上学习的督导反馈工作,做细省外学生及当下在省外的学生体温测量登记信息排查,引导有条件的学生加入到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服务中去。党委副书记强调全体学工办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和值班值守制度,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到每一位学生,对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账,及时回应学生关切的问题,全面做好错峰开学准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