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管理学院学工办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1 浏览次数:198

3月1日上午,管理学院学工办召开视频会议,进一步部署学工办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针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如情况摸排准确性、时效性等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改进意见,要求全体学工干部强化责任意识,提高下阶段工作有效性,为学院全体学生安全复学做好准备,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提出,在明确开学时间之前,本学期学生管理各项常规工作应依托在岗值班及网络办公等形式有序开展。严格落实值班要求,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其他人员在线办公;毕业班辅导员应利用好网络办公形式,实时跟进就业动态,依托网络做好就业服务;党建工作不脱节,各支部书记应依托网络办公形式,做好开学初基础工作;结合疫情实际进展,按照新的学工经费划拨额度,规划本学期团学工作。

本次工作部署会议总结了现阶段工作情况和特点,为进一步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工作做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