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07 浏览次数:173

10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B5-101召开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会议由院党委赵健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的领学,赵健书记介绍了党中央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统揽全局、果断决策的重要举措,指出青年一代在抗疫过程中的突出表现令人欣慰,抗击疫情取得的突出成果鼓舞人心,我们应从抗击疫情的宝贵经验中吸取长处,指导下一步工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对教育领域提出的几点意见,赵健书记指出应加强对转型时期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考,全院教职工应勠力同心,共同致力提升学院学科布局、学位点建设,力争做好工程管理专业复评工作,在“十四五”期间,争创佳绩,将个人发展目标统一到学校、学院发展目标中去。

会上,赵健书记还对学院近期专项巡查等的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