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管理学院召开“践行育人初心 肩负新时代使命”主题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23 浏览次数:230

10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B5-101召开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会议围绕“践行育人初心 肩负新时代使命”主题展开,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院党委赵健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的领学,赵健书记介绍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10条宝贵经验,指出学院的日常工作应学习借鉴这些经验,以学生为中心做好日常工作,引入更多行业内专家学者,为培养创新型人才助力。结合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赵健书记指出学院的年轻教师干部应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改革开放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将个人能力的提升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积极参与网络名师工作室创办,把握好发展机遇。

理论学习之后,还进行了管理学院中层干部述责述廉暨考核评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