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管理学院召开“乘风破浪 坚毅前行”主题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06 浏览次数:63

11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B5-101召开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会议围绕“乘风破浪 坚毅前行”主题展开,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院党委王雪霞副书记主持,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领学,王雪霞副书记介绍了“十三五”以来取得的伟大成绩与“十四五”时期的规划,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坚持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进学院高质量建设,深化内涵发展。结合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王雪霞副书记指出在新时代仍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