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讲话精神,勇担青年使命” 主题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4-08 浏览次数:171

    4月7日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B5-204开展“学习讲话精神,勇担青年使命”主题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党员易晓颖老师主持。

本次理论学习以探讨交流的方式展开。首先,支部党员侯晓露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内容,详细介绍了是四项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随后,支部成员分享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作为在闽大学生,习近平总书记来闽之行激动人心,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关心和期待,要增强本领,奋力成为助力福建新发展的有为青年。最后,易晓颖老师总结发言,要求支部成员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个人学习生活有机结合,例如:争当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头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等,以实际行动践行讲话精神,勇担青春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