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教科研平台  平台动态
我院创新方法团队参加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4-21 浏览次数:364

4月17日,2020年国家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基于创新方法体系的疫情检测与防控产品开发应用”项目启动会在福州西湖宾馆顺利召开本课题由福州大学牵头福建工程学院、福建省科技发展研究中心、福建省科学技术咨询服务中心、福建金源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担。我校创新方法基地蔡彬清教授团队承担专项子课题基于多创新方法集成的智慧社区常态化防疫管理与防疫产品产业化推广应用”。

会议邀请了创新方法领域技术专家与财务专家参会指导。福建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领导、福州大学科技处、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福建省科技发展研究中心陈德金副主任主持项目负责人福州大学刘晓敏教授首先就项目基本情况、主要研究内容任务分工资金分配等作了总体介绍各子课题负责人就子课题的任务进度计划、分阶段重点工作及考核指标等作了详细汇报。蔡彬清教授、燕学博副教授代表福建工程学院创新方法基地团队汇报了我校子课题的内容、特色、当前研究进展及成果随后,参会专家围绕项目未来工作计划、推进举措与财务支出等进行了现场点评并给出指导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