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传承红色精神,筑梦新征程 ——管理学院召开党员教育实践中心学生干部竞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26 浏览次数:241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使学生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院团委422日晚上在厚德楼二楼召开了管理学院党员教育实践中心学生干部竞聘大会,会议围绕传承红色精神,筑梦新征程”主题展开。党委副书记、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及62名竞聘的学生干部参加了这次会议。

首先,党员教育实践中心指导老师廖燕丽就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阐明了本次竞聘的规则及流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勇于挑战,展现自我,赢得机会。

随后,参与竞聘的学生逐个上场进行竞聘演讲,阐述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设想,表达为同学服务的意愿。他们热情激昂的演讲和机智幽默的回答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也充分展现出他们过硬的思想素质和超强的工作能力。

最后,廖燕丽老师对本次竞选大会做了总结,并从学校的规划和发展、党员教育实践中心的历史使命、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工作要求。她指出同学们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一要加强党史学习,用党的理论知识更好的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素养,更好地从事工作岗位;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党吃苦耐劳的精神,勤奋踏实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师生,为学院党建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