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传承志愿服务精神 营造整洁评估环境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9 浏览次数:174

为了使支部党员体悟党志愿服务的精神发扬党为人民服务的优秀作风5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传承志愿服务精神  营造整洁评估环境”主题党日活动,清洁学院办公区和教室,切实为学生师生办实事。

一个干净整洁敞亮安静的办公环境和学习环境是学院文明面貌的直观展现近来支部多次听到同学们反映风扇等设备积灰严重无法满足正常的使用支部党员不仅用耳朵听而且还用心记为能培养党员们的奉献精神发扬劳动品格强化党员的旗帜作用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廖燕丽的带领纷纷拿起抹布、扫帚等工具,对造价教研室B5-204、205教室等场所进行认真清扫,清洁电风扇、整理杂乱堆放的物品。大家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整治结合在一起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的环保意识和劳动意识。充分体现了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为教工和同学们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工作学习环境,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