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传扬向上向善精神 ——福建省向上向善好青年何露莅临学生第一党支部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5-15 浏览次数:32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榜样力量,弘扬向上善正能量,2021年5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邀请福建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校院两级“党史学习教育青年讲师团”成员何露在管理学院B5-205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传扬向上向善精神主题座谈交流会。支部书记廖燕丽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之初,支部书记廖燕丽对小眼睛大世界项目及何露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1801班学生,荣获2021年“福建省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热心公益,用实际行动践行专业所倡导的公共服务精神,立志投身公益事业。任福建工程学院小眼睛大世界青年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致力于乡村留守儿童绘本阅读服务的公益创新之路,用陪伴阅读温暖童心,用教育扶贫助力乡村儿童发展,获得福建省第七届“创青春”大赛一等奖、福建省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银奖、2019年度福建省志愿服务创新大赛铜奖等省级奖项及荣誉。

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广大基层工作者从党史中汲取向上向善的文化力量,付诸于社会实践中去。作为小眼睛大世界青年志愿服务团队的领队何露同志分享了自己深入实地做项目的过程与细节,指出自己在公益事业的服务当中认准了自己的人生定位,一心投入于社会公益服务事业中去,今后将以此作为人生的职业与事业,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关注踊跃投身于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活动,在日常的实践中寻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事务并且为此树立努力奋斗的方向。小眼睛大世界青年志愿服务团队致力于乡村留守儿童绘本阅读服务的公益创新路,用陪伴阅读温暖童心,用教育扶贫助力乡村儿童发展。何露同志为留守儿童的艰辛助力和向上向善精神深深触动了在场党员。

座谈交流会后,支部书记廖燕丽进行总结,指出作为何露的辅导员,为有这样的同学而倍感骄傲,同时希望何露能够继续为公益事业发光发热。公益事业是传递爱和希望的事业或许对于这些留守儿童来说它如黑暗中的一盏明灯褪去了他们对父母亲情的思念之苦用爱照亮了他们的心灵以及他们对美好未来的幻想中国共产党永远代表着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人民不开心人民不幸福党的工作就没做到家通过何露同志的讲话党员同志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这一优秀的历史财富继承和发扬向上向善的正能量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发扬党员的先锋作用带动更多人去关注关心关爱这些真正需要帮助的群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个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