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光影铸魂 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学生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1 浏览次数:77

每年的3月,是学习雷锋精神月为发扬红色传统,赓续雷锋精神,331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学工办会议室开展了“光影铸魂 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支部书记范嘉云同志将雷锋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重要意义。范嘉云同志带大家回顾了雷锋同志从普通青年成长为模范标兵的人生之路,并围绕“雷锋七问”对全体党员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学习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品质,将雷锋精神体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雷锋精神的基本内涵,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要不断汲取优良作风的营养,不断自检自省,在自我警醒、自我净化、自我提升中,立足本职岗位,始终爱岗敬业、务实奉献,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在岗位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