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教科研平台  平台动态
管理学院创新方法团队赴福建巨岸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8-23 浏览次数:190

为推进创新方法专项工作、深化与企业合作交流,820日,蔡彬清院长、创新方法团队骨干以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教师一行前往莆田福建巨岸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巨岸集团董事长陈文豹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陈文豹董事长介绍了巨岸集团企业近况与企业文化,蔡彬清院长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情况。随后,巨岸集团信息部负责人介绍了巨岸集团旗下巨安物业公司的智慧社区系统建设,并展示了巨岸集团自主开发的小区监控系统及物业服务平台等。双方围绕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智慧社区建设进行了研讨,并就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城市更新、物业管理及信息化等领域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团一行赴巨岸集团地产项目幸福里小区进行调研,参观了小区的智慧化管理设施,并与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初步明确了小区疫情防控的难点,探讨了人员信息采集、健康码应用以及电梯智能消毒等疫情下智慧社区建设的重点研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