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学位点建设
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19 浏览次数:272

2021年11月17日,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邱栋主持会议,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代表、研究生管理工作人员等出席。

会议传达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会议相关精神,解读了《福建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试行)》《福建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暂行办法(试行)》等制度,列举了近年来研究生教学督导反馈的学校研究生教育中出现的典型问题。邱栋副院长强调:一,硕士学位授权点已经进入周期性合格评估的自查自评和持续改进过程学校和学院正采取各项措施,全方位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二,任课教师应严格遵守教学相关规定,积极维护课堂秩序,做好课堂考勤和平时成绩认定,及时提交课程归档材料三,依托所承担的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应积极组建教学团队,酝酿筹备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和教学成果提炼,不断夯实研究生教育教学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