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教科研成果
管理学院教师徐林明副教授论文入选“2021年度《中国管理科学》最具影响力论文”
发布时间 :2021-12-16 浏览次数:144

近日,管理学院教师徐林明副教授的论文《动态综合评价中的数据预处理方法研究》入选“2021年度《中国管理科学》最具影响力论文”,是我院教师科研成果的首次入选。论文主要“针对利用现有静态数据预处理方法对动态综合评价中的三维数据进行处理时会消除数据中隐含增量信息的问题,提出一种动态综合评价的数据预处理方法来解决该问题”。

《中国管理科学》是管理科学领域的权威期刊,此次年度最具影响力论文是由《中国管理科学》编辑部依据发表文章引用次数、网站下载次数等数据及专家评价,遴选出“2021年度《中国管理科学》最具影响力论文”24。徐林明副教授论文的入选体现了相关学科领域同行专家对该研究成果的高度评价与认可,是管理学院教师科研水平不断提升的反映,对推进管理学院科研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