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四史悟初心,牢记使命传精神”——管理学院2021级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2-29 浏览次数:69

    1227日清晨,管理学院在北区田径场举行升国旗仪式,仪式由范嘉云老师主持,院团委书记何冬锦,学工办辅导员王治淇,管理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以及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与同学们共庆建党百年,学习四史文化,回顾历史,展望未来。

    范嘉云老师主持开场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国旗护卫队手执钢枪与佩剑,精神抖擞地走上升旗台。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全场师生肃穆而立,高唱国歌,向国旗致敬。随后,学生代表张赵卓凡上台发表了“学四史,知党情主题演讲,希望同学们在四史学习中获得力量、经验与知识,并与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相结合,明确方向、主动作为、勤学奋斗,最终收获一个圆满的大学生活。青马工程代表侯晓露作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新人的发言,感谢学院为想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知识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青马培训班成员互相交流、共同进步搭建了一座桥梁。最后何冬锦老师发表了激昂的讲话,强调管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原理,结合四史内容,借鉴历史的经验,指导同学现实生活的工作。同时贯彻学习四史的四个具体意义: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对广大管院青年作出了三点要求:深刻认识历史使命,认真学习管院精神;永葆奋斗初心;乐学善思善作善成,绘出奋斗底色。

    本次升旗仪式是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历史精神学习的传承,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体现,为师生作出了学习四史精神的要求,提升道德修养,同时将管院精神融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为管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