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学生第五党支部观看《榜样6》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0 浏览次数:9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12月17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学工办会议室开展“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榜样6

《榜样6》推出了“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魏德友、黄大发、张桂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陈定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获得者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等8名榜样人物。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范嘉云同志表示希望全体党员能够通过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追寻榜样足迹,在新征程上全力以赴,奔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