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锚定发展目标,汇聚前行动能——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3 浏览次数:256

2022年3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B5-101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

会上,赵健书记结合学校2022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领学与解读。一是要求学院教职工主动关心学校、学院发展大势;二是夯实教学基本质量和工作质量,紧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布局谋划学科和研究方向;三是将个人目标与集体发展目标相融合,加强学校形象塑造和向外推广,提升学院、学校的社会美誉度;四是提高格局,不断推进高水平平台建设,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着力重点学科、学位点申报,助推学院事业发展。

随后,三创学院郭老师为学院教师开展了三创“服务分”专题讲座,从创新创业项目挖掘、比赛建议、赛事推荐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悉心梳理与深度解读,学院团委书记何冬锦对三创服务类型、服务分加分细则等内容做出了进一步的解读,让学院教职工对三创服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理论学习后,赵健书记对管理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严格守好意识形态关,提高政治敏感性,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化理论学习,坚决维护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二是规范自身言行涵养高尚师德师风;是要求加强学院支部共建,鼓励管院教师以此为教学依托,加强横向课题研究,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是提出要持续做好“每日一报”疫情防控工作,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五是鼓励学院教职工聚焦“三创”工作,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工作,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