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研究生教育  学位点建设
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工作交流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3-10 浏览次数:235

39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厚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工作交流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孝灯、副院长邱栋、研究生辅导员何冬锦、研究生秘书陈荣梅、2022届拟毕业研究生等参加了本次会。会议由邱栋副院长主持。

    会上,邱栋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主题后,现场连线了会场内外毕业生,了解毕业生工作落实情况和毕业论文完成情况,并与毕业生进行交流沟通,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提醒研究生学子要把握好毕业论文完成进度,确保能够通过论文答辩,顺利毕业。

     李孝灯副书记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毕业生进行深刻的交流沟通,对目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表示了关心,希望同学们能更新就业观点,树立职业平等观念,保持正确心态,对当前所在行业的行情进行主动了解,合理确定就业期望和求职定位,积极主动择业。研究生辅导员则针对毕业生三方协议签订、网签等具体毕业生工作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及时关注和分享就业信息,拓展就业招聘渠道,争取早日成功就业。随后,同学们也踊跃发言交流,分享了自身求职的经历。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提高就业意识、树立目标方向,对学院2022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情况有了更精准的摸排和了解,有效把握近期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有利于对针对性地开展下一阶段的研究生就业工作,促进研究生顺利求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