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勠力同心,共抗疫情”——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暨疫情防控专题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3-24 浏览次数:262

根据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精神,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和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2022年3月23日,管理学院在厚德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暨疫情防控专题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与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健主持。

会上,赵健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将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传达与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严格执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积极落实学校“每日一报”,配合学院健康状况摸排工作,并强调全院教职工要遵循“非必要不进校”,相关进校人员要保持“两点一线”自驾进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要求全院教职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漏报、不虚报、不瞒报”,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李小兰副院长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与再强调,要求全体教师遵循学校关于课程设置的相关要求,线上课程期间注意自身言论,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意识形态关。

李孝灯副书记针对疫情期间的班导师工作进行了相关要求,要求全体班导师加强对学生的关心与引导,深入落实“五个一”工作要求,每周至少参与一次线上巡课,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工作,充分发挥班导师的作用引导全院同学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