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树牢底线思维,共筑安全屏障”——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14 浏览次数:284

4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B5-101召开以“树牢底线思维,共筑安全屏障”为主题的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孝灯主持,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

孝灯副书记领学了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文件,并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生命线》李孝灯副书记强调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全体师生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履行公民应当的义务共筑安全屏障。

随后,孝灯副书记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学院疫情防控业务培训并针对近期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与提示。一是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每日一报;二是持续加强返校人员的健康监测;三是做好线上线下的教学时间安排;四是严格做好师生进出校门相关手续与报备工作;五是全体师生要持续做好健康管理不能掉以轻心;六是严格执行与遵守校园现有的措施和机制;七是持之以恒做好校园管理工作积极配合校园管理要求;八是积极引导学生加强个人防护;九是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十是时刻保持应急指挥体系高效运转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