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圆伟大复兴梦想”——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8 浏览次数:270

4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B5-101召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为主题的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蔡彬清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

会上,李孝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论述,并提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是要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培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民族工作做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了新的历史性成就。李孝灯副书记表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团结携手、共同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邱栋副院长就管理学院2021科研项目总体情况硕士生导师资格认定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解读

五一将至,蔡彬清院长就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师德师风进行了强调与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各种遵守必要不离榕的相关疫情防控规定,如实上报行程,按规定办理请销假手续共筑校园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