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团结拼搏、勇于超越 ——管理学院教职工篮球代表队积极参加校2022年教职工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22-06-07 浏览次数:99


20225中下旬,校工会和体育教研部联合举办了教职工篮球联赛。管理学院积极组建教职工篮球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8次队伍参加。管理学院代表队与互联网经贸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的代表队分为一个小组。比赛场上,队员们雄姿英发、奋勇拼搏;比赛场下,众多师生到场加油助威;学院QQ群中,传来阵阵欢呼叫好声。经过四场小组赛的激烈角逐,管理学院代表队取得了两胜两负的成绩。虽然管理学院代表队未能获得出线资格,但是充分展现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拼搏、勇于超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营造了学院营造浓厚的健身运动氛围,激发学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学院教职工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