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理论学习
厚植文化自信,弘扬民族精神——管理学院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09 浏览次数:138

6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B5-101召开以“厚植文化自信,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蔡彬清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

会上,李孝灯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化中华文明探源学习工程进行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的讲话内容。李孝灯副书记强调,“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杆,是当代中华文化的根基,是维系全世界华人的精神纽带,也是中国文化创新的宝藏。”在学习过程中,李孝灯副书记积极引导教职工充分认识中华文明蕴含的丰富资源和时代精神,以史育人,以文化人,从而促进青年学子更好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最后,李小兰副院长就近期期末监考要求进行了强调与部署,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监考纪律,营造良好考风考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