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不负期望,砥砺前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健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6-20 浏览次数:227

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在毕业季来临的重要节点上,认真贯彻执行校组织部《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相关离校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党建进公寓、党员好故事等工作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与学弟学妹交流经验等活动。6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赵健书记以“不负期望,砥砺前行”为主题,重点就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有关要求,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了一堂党课,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新发展党员聆听了本次党课。

赵书记首先对2022届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并一同回忆了共聚福工学习与生活的美好时光。赵书记重点就毕业生党员文明、安全离校作了强调,倡导毕业生党员做好表率,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接着,赵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一书,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牢固树立理想信念。课上,赵书记还传达了《福建工程学院党员志愿服务管理办法》和学校《关于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呼吁和倡导毕业生党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远离非法集资活动。随后,赵书记再次部署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赵书记表示,各学生党支部要为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组织关系转接手续提供条件,也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能按期转接组织关系,在新的学习、工作环境中接受党组织教育、管理,不断锤炼党性修养。

最后,赵健书记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不负组织期望;二是要坚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争创一流佳绩;三是要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党员流动而“党心”不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