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融入发展格局,助推高质量发展——管理学院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3 浏览次数:114

62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B5-101召开以“融入新发展格局,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

会上,赵健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领学,四川考察讲话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赵书记表示,全体教职工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内容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为遵循,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全面落实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学院服务发展新局面。

随后,赵健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对《百年大党面对面》和《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进行学习与交流,赵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抓住机遇,改革创新,更好的服务与融入发展新格局。

理论学习后,李孝灯副书记传达学校《关于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呼吁全体教职工要远离非法集资活动。同时,李孝灯副书记结合高校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引导教职工要树立崇高的职业道德,涵养高尚的师德师风。

最后,赵健书记对青年教师、干部提以下五点要求:一是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二是严守师德师风底线,牢固树立规则意识;三是树立正确意识形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四是提升科研教学能力,练就过硬本领;五是主动融入学院发展,传承管院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