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学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学院党委副书记给学生第五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6-28 浏览次数: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引导党员同志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6月23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孝灯在学工办会议室为学生第五党支部上了一堂“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李孝灯书记向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延安‘窑洞之问’”、“雷公为什么不劈死毛泽东”和“耿飚质问”三个经典鲜活的党史故事,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深刻剖析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李孝灯书记强调,学习党史是党员的必修课,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职责、强党之志。李孝灯副书记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今年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史力行,以良好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的学习,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对党史做到真学深学,学会历史思维,增强党史担当,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